爆乳版吳依潔

爆乳版吳依潔


網拍G奶內衣小模李萱萱,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被網友封為「爆乳版吳依潔」。上高中時,李萱萱胸部已達G罩杯,卻沒意識到自己是波霸,直到向同學借校服穿、意外將襯衫撐破,才知道自己是巨乳女孩。她說:「巨乳的最大困擾,是買不到衣服穿,如果穿得太寬鬆,又很像孕婦!內衣尤其難買,我媽都幫我買阿嬤型的內衣,讓我很羨慕可以穿粉色系、有蕾絲、蝴蝶結內衣的女生。」

更倒楣的是,李萱萱還因胸大,經常遇人不淑。她說,去年曾跟一位三十多歲的在台日本男藝人交往,一個月後,她竟被另一位男模告知,她男友已和前女友復合,她無奈說:「我知道他是因為我胸部大,才愛上我,但卻沒想到他跟女友根本沒斷乾淨!」

熱 門 標 籤 :


遊戲


免費


正妹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